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二宫x你】真的每天晚上都在玩sonw哦

     对于沉迷snow各种动物耳朵的你,二宫和也只能说“年轻真好啊”这种话来评价一下然后自己转身盘腿支着手继续打游戏。
     然而为什么长的这么好看的二宫和也不玩snow?这么可爱的二宫和也加上小耳朵绝对萌出天际,你在给几张生写拍照之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想想毕竟有个生人就在眼前不用白不用,你暗搓搓的跑到了盘腿玩游戏的二宫先生身边。
    「kazu,分享一个app给你」歪头和游戏手柄一样,上目线看着二宫先生。
    『说』二宫暂停了游戏看小女朋友做什么妖
    「我们来试试这个吧!」你坐正了身子,点开snow。「kazu用绝对很可爱」
    『对三十多岁男人说可爱不合适吧』二宫苦笑的揉揉你头发。
    「但是真的很可爱啊kazu」把手机举到合适的位置,稍微整理了一下被二宫揉乱的头发,再一抬头可爱加猫耳的二宫和也就出现在手机屏幕上了。
     可是,你的脸并没有被识别上,一个劲儿不出现。“万一kazu一怕麻烦不想玩了怎么办”抱着这样的心态你灵机一动,快速的转过脸来亲了一口二宫的脸颊。
     这样你也有可爱的猫耳了,嘿!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二宫突然被亲了一下蒙逼的样子也正好被照了下来。
    “原来拍snow还有这种隐藏福利”二宫心里思索着,而眼神像看经验老道的老司机一样看着你,『啧啧啧,原来你是想亲我啊』然后转了身正对着你,张开双臂一副任人宰割的小羊模式『我都可以哦,怎么做我都不会反抗哦』
     被二宫这串话说的脸红红的你很不争气的被撩到了,把手机关了,作势起身就要走「我才没有想什么奇怪的事!」你面红耳赤的反驳道。
     二宫拉着你的胳膊,把你拽得跟他对视着『你去哪里,我还想跟你一起拍照片啊』

    之后演播室
嘉宾:二宫桑知道snow吗?
nino桑:知道呦,每天晚上都在玩呢😊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