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二宫和也x你】套路

脑洞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想做二宫和也的直球girl
这两天的感觉就是人在家里心在札幌😭
他太美好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正文

    二宫和也有了一个小女朋友了,其他人都知道但是没有见过。所以五个人准备回家在电视台停车场遇见二宫的车的一瞬间就明白了是谁在开。
    “yo nino你的车自己来接你了”
    “嫌だ”二宫嫌弃跟他们说了再见,径直走到自家车副驾门那里。
    “等了很久了哦师匠”两个手忙着打游戏的你头也不抬的说:“我赢了三局了”然后就发现自己没有血了
    “来让师匠给你打一局”二宫顺手拿过正在回城加血的手机,“开车吧”
    顺手从口袋里翻出一盒口含片来,给自己一粒又倒出一粒来给正在玩游戏的二宫师匠。
    一路上十分安静,刚拿出驾照来的你开车十分谨慎也害怕分心,每个红绿灯都过得小心翼翼。而二宫师匠也沉迷在游戏的世界中无法自拔。
    在二宫和也连胜两局之后,终于到了其实离的并不远的住宅楼停车场。
    看你停下了车,师匠就开门准备下车了。你心里手快的把车门又摁死了一次,二宫一脸疑惑
    “不回家吗?”
    记得上次你这样子别别扭扭的刷存在感还是为了让他给你练小号,二宫心里想了千万种可能然后又快速的想了好多对策和要求,比如每天要亲他一下啦,比如星期天晚上他可以和你酱酱酿酿啦等等等等
    “你糖吃完了吗?”
    “啊”师匠表示十分不解“恩那个薄荷味有点……”
    还没有说完的话,被你的凑过来的吻给堵了回去。
    蜻蜓点水一般,你看着他棕色的瞳孔嘴唇相碰,“就为了这个让我吃糖的吗”他黏黏糊糊的说着,你能感受到他说话时嘴唇一张一合的动作,一瞬间烧红了脸。
    然后再有什么话,也就只有被二宫师匠狠狠吻一顿再说啦。

评论(9)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