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二宫和也x你】论亲吻存在的意义

他下巴上的痣可真好看啊。

他薄薄的嘴唇可真好看啊。

他低头玩游戏时候侧边的下颌线可真好看啊。

你本来是准备坐在二宫旁边看学校策划书的,却偷偷打

量起这个即将要成为自己丈夫的人来。

真的好可爱啊,眼睛也可爱嘴唇也可爱,眼睛眨一下一

下的睫毛忽上忽下,嘴唇如果亲上去触感也很好,软软

的。

想着想着,你不禁摸了摸自己嘴唇。

「啊忽然好想被男朋友亲亲,可是又不好意思说怎么

办?!在线等,很急哒!」你在心里咆哮着。

二宫转过身来就看到你盯着他懵懵的样子,笑着用手捏

了捏你的脸『你光你看我,看的我都玩不好游戏了』

「啊!果咩果咩」你愣愣的道歉

『还真是不可爱呀,你这时候不应该过来亲亲我跟我撒

娇说kazu~果咩~吗?』二宫的女子力又出现了。

你忽然觉得面对他怎么都不是丢人的事情,你手环过二

宫的腰,腿分在两侧「kazu~今天特别想让你亲亲我」

『啊你这样的话就不是亲亲这么简单了哦』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