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二宫和也x你】总会有人喜欢飘着的小仙女

放长假了,你回国准备陪父母,二宫有点委屈说为什么不就在东京陪他却还是体贴的买了礼物送你去机场
回到家之后被亲戚们各种问“有没有男朋友呀?”“是准备什么时候找男朋友呀”之类的问题,你不好意思的笑着搪塞过去。
父母也按耐不住跟你说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该找个可以结婚的男朋友了。爸爸叹口气说你心气太高,光浮着才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
你委屈的不行特别想告诉他们你有一个男朋友叫二宫和也。
然而这样说他们总觉得你是在搞笑。
你晚上委屈的在line上给二宫发消息,抱怨你爸爸说你太飘,不能踏踏实实找个人好好过日子
『飘着多好啊,那样你就是我一直的小仙女了』第二天起床看到line二宫发的消息。
早晨原本迷迷糊糊的你,看到这条消息瞬间清醒了起来,啊,二宫君你也太会撩了啊!你这样想着禁不住红起了脸。
手机铃声忽然想起来,屏幕上的联系人是kazu
「もしもし?」
『北京已经10点了,你起床了吗?』
「恩」
『在家玩的好吗?』
「挺好的,回去时候我给你带好吃的 😳,除了光说男朋友事情之外其他的都还好」
『fufufu,真的是……』电话那边传出二宫有点苏的笑声,你想像之前在东京时他抱着你气息就在你耳边,再一次红了脸。
『下次,带我回去吧』
「诶?!」你有点懵
『我说下次,带我回去吧。告诉你爸爸就算你飘着,也有我把你当小仙女喜欢着』二宫压低了声音,带着暧昧气息的说道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