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二宫和也x你】脸红的人

我是被ms的二宫撩的不要不要的
然而写的文跟ms一点关系也没有
好喜欢二宫的小裙子
我真的是亲爹饭
这次真的是岚の妄想




“啊~”你难受的在床上又翻了一圈,右手摸了摸旁边抓过手机来
「生理期来了啊 今天不能去kazu你家了 在床上躺着完全起不来 kazu会原谅我吧」
好不容易二宫没有行程,约好要去他家给他展示一下过年时候才学会的包饺子神技。可是谁知道一大早,大姨妈来了。
“啊好烦噪”说着在床上打了个滚。
朋友们总是说很欣慰万年不谈恋爱的你终于交了男朋友,然而却不知道跟你交往的人却是这个国民爱豆。
次次推辞掉朋友说叫男友出来一起玩的要求,其实是害怕他生气吧。
讲真交往这件事情像是做梦,你莽莽撞撞的表白他看起来像是很平常也没表现出惊讶来的接受,你总觉得有点不真实
“难道艺人们都这么好追吗?”你当时还抱有这样的心态。
总觉得是来之不易的幸福,所以你根本就不再敢去奢求什么,完全的唯二宫是从。
所以作为正常男女交往了半年,才只有接吻而已啊!!
你心里不断的咆哮着,帅的合不拢腿的二宫和也就在你面前呆着,有时候还会撩你一下
“这种时候我也想上的啊”不知不觉吐露了心声,然而在这里,并没有人能听到。
“你还好吧?”你沉浸在自己世界里没有听到开门的声音,以至于二宫走到床边才发现
“咦!!!”(=゚Д゚=)
他脱下外套便躺到床上,手臂自然而然的圈住了你。你完全被惊吓到,脸红的软软的被二宫抱着。
一会儿,他像想起什么来从带来的包里拿出一个东西就开始撩你睡衣
“诶?!kazu你要干嘛”你以为二宫要对你不可描述一番,好不容易降温的脸又变的通红“我…现在不行啦”
“你想哪里去了啊 八嘎”小尖嗓出来了,随之而来的w是他变红的耳朵。
“啪”的一声吧暖宝宝贴到你里面衣服上,帮你弄好衣服,又调整了下姿势,有种把你整个人都抱在怀里的感觉:“再睡一会吧,我特别早起的床好困啊现在”
你恩了一声,他又亲了你一下。
“最喜欢kazu了”不知道是因为暖宝宝的原因还是什么,你感觉有点热热的。

两个爱脸红的人谈恋爱真的好有趣啊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