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相叶雅纪x你】卫衣帽子的蝴蝶结

天气真的变冷了啊 要买新衣服啦 卫衣啦毛衣啦外套啦都要买买买起来了啊
忽然好像get了masakibaby卫衣系结的方法。恩应该说是差不多的方法,很很很开心
果然不管是怎么样我都是停留在亲吻这个步骤
啊我觉得我需要一个男朋友来实践和提供脑洞
九月最后一天了,所以发了个小段子
九月就这样再见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气温忽然间下降了,你大早晨起来之后打了个喷嚏,看见还在睡的相叶雅纪裹紧了被子。
“masaki!!!”你不甘心的躺回去,朝那一团被子抱过去
“恩?”还有点懵的相叶左手反射性的搂过你来,右手开始把被子往你身上盖,“还早呢,再睡一会儿”
“今天有课呢”你点点他鼻子
他安慰似的胡乱亲着你的脸“我好困啊昨天我回来时候应该凌晨了吧”
你顺着他点点头,嘴唇碰着他的嘴角,声音变软起来,“可是我想让masaki baby给我系那个结,卫衣帽子上的那个蝴蝶结,好可爱的那个”
“那你好好亲我啊,这样算什么”他忽然睁开眼睛看着你
“诶?!
“你认真亲亲我,我就给你系”他忽然笑的有点得意
你明白过来,轻笑着亲上去

最后你get了masakibaby可爱的蝴蝶结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