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自私

这个不是j禁 毕竟关注我的差不多都是想看岚我的 所以开头说一句比较好💁💁💁
是臆想的我完全初心的男人👮

你站在警察局门口等他时候忽然就想起你们刚在一起时候,那时候你还只是个刚入职的朝五晚九的小职员,他却是个到处飞开巡演的大明星了,两个人都有时间的约会只能在家里两个人窝在一起看碟定外卖。
你那时候总想着如果他来接你就好了,然后两个人像普通情侣一样走着回家,这种感觉多好。
然而现在的情形是,你在等他下班一起回家。
低头忍不住笑了笑,想想还有些害羞。你装作不在意的踢了踢脚下的小石子。
他一出门就看到你在大门口等着呢,笑着跟其他人打了招呼,然后便向你跑去。
「等很久了吗?」他接过你的包,自然的提在手里。
「没有,我也刚到」你挽着他的胳膊「我们回去吃海鲜锅吧」
「好」他应了你
两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暗暗的路灯,你忽然觉得他这样一直服兵役下去多好,什么也不用想,跟他的粉丝和小报记者也少,你去接他下班他领着你回家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温柔了。
「好久之前我就想问你了」他像下定了决心一样问你「如果我不火了 之后你也会这样喜欢我吗?」
「会更喜欢你吧加倍的喜欢你 这样就只有我喜欢你给你最好的你一定会更离不开我更感动」你没有跟他说得更自私一点
再自私一点就是「我真的恨不得整个世界就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你的好,只有我对你好,这样你就只能看着我喜欢我爱我。」

评论(1)
热度(6)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