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樱井翔X你】撒娇?!

这次occ的不行〈像哪次不occ一样🙆〉    
跟姥爷一起看新闻时的灵感

     星期一晚上,叫了拉面外卖的你吃完饭心满意足的窝在沙发边上看电视。转眼就到了11点多,你看了看表,又回头看了看没有什么动静的玄关,又趴到地毯上。
      对新闻完全不感冒的你看着电视上樱井翔点评时事,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找了个抱枕压在脑袋下面继续上目线看着屏幕里西装革履的主播大人。
     然而就算是樱井翔的脸也拯救不了不爱看新闻的你。
      真的是困的不行,你放弃了看电视翻了个身直接躺在地毯上抱着抱枕就这样 听着new zero后边的广告的声音睡着了。

      钥匙转转开门的声音,主播大人终于回家了。一开门并没有小女朋友蹦蹦跳跳的过来接,只能看到客厅里的灯发出的光。
      主播大人每天会在家看新闻,无论是看报纸还是看电视节目,小女朋友完全的没有兴趣,尤其是看电视节目的时候小女朋友陪着看一会就忍不住要睡过去了或者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想想还真是可爱,之前总是想着要找一个喜欢新闻的女孩子这样兴趣也相同的话聊的话题也会多,然而遇到小女朋友之后什么规则都被打破了。
      你喜欢宅在家里喜欢打游戏喜欢看综艺节目听相声家里都是你从海的那边每次随身带回来的青x社的💿,一点也不一样啊,然而主播大人倒是很喜欢,既然小女朋友喜欢那就努力也喜欢好了!
      想想小女朋友,主播大人的脸笑的更开心了
      不过,不会在客厅睡着了吧。
      往前一看,真的是睡着了,电视放着广告,小女朋友就在地毯上睡着了。
      超可爱啊 主播大人的洪荒之力被激发出来了要。
      把小女朋友抱到床上去,动作太大了你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翔くん回来了啊!好想你呀ε٩(๑> ₃ <)۶ з”
     “嗯,ooちゃん,再继续睡吧”樱井翔摸了摸你头发给你掖了掖被子
     “不要,你这么忙,好久不见你了,我现在都靠new zero才能看你了,再陪陪我吧”可能觉得是梦吗?原本不怎么撒娇的你,这次却跟换了一个人一样
     痴汉樱井翔觉得他的小女友实在是太可爱了,低头要亲你,你忽然就凑上前来主动了起来还伸了舌头,樱井蒙逼了一下然后慢慢掌握了主动权。
    “今天吻技70分哦,及格了”过了一会樱井翔放开你,挑笑道
     “啊!牙白!我……”你脸红红的想证明刚才自己是被附体了还是怎么反正不是真正的你,丧气的躺在床上软乎乎的说“对不起啊翔くん,我不是故意这样的,下次不会这样无理取闹的”
    “没关系哦,ooちゃん这样子撒娇我觉得很可爱哦,下次这样依赖我就好了”拿着睡衣去洗澡的樱井翔回头跟你说道,然后贴心的关上了门,“今晚等等我再睡吧”

____________感谢看到最后的你,比心💞_____________

今晚到底会怎样呢,小仙女自己去想吧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