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二宫和也×你】不怕,我有二宫师匠来帮我

@龟龟 的点文

我写成了这样子真的是(இдஇ; ) 土下座!

不知道甜没甜起来( ˙灬˙ ) 

又occ了哈哈哈哈哈occ对我是常态了 ಠ౪ಠ

不过还是为你比心💟 梗真的超可爱 不知道我写的是不是还算可爱🎵

————————————————————————

“nino,完了,我又死掉了”你瘫倒在沙发上,像小狗一样巴巴的看着正在喝酒的二宫和也,“师匠!帮我过了这一关吧”
二宫师匠喝了口啤酒,抿了抿嘴唇,伸手接过了你的手机,开心消消乐的声音叮叮咚咚一阵,伴随着几个unbelievable之类的音效,你偷夹了几口下酒菜
“恩,这次做的还不错”在内心夸了夸自己
“bonus time! ”伴随声音二宫师匠把手机递给了你。
“这个游戏有那么好玩嘛,还不如智龙迷城”二宫.赞助商请打钱.和也已经上线。
“因为想到最后关卡嘛!!我都打这么多关了,说放弃掉真的舍不得啊”,你软乎乎的回答道:“而且我知道二宫师匠会帮我啊!!”
然而对面的二宫师匠fufu笑个起来,低声说:“所以要给师匠点回报啊”
你凑过去准备亲他的脸颊却不想二宫转过头顺势交换了一个啤酒味的吻
二宫.在哪方面都是师匠.和也

二宫和也觉得替你打游戏这份工作也挺好的,不时还能谋点福利给自己,所以当你求他帮这几天出差忙碌的你登号做任务时,提了一提就答应了,你本来准备好的羞耻到不行的撒娇都没有派上用场。
于是门把们在看到二宫今天没带游戏机来乐屋时惊讶到有点蒙逼,樱井翔甚至觉得二宫的精神本体都跟着你出差了。
大野智吃小纸杯蛋糕时看到二宫掏出了手机,然后一会手机里传出类似游戏音的声音还不时伴随着good,amazing,unbelievable
门把们终于放下心来,想二宫还是那个二宫,然而又转念觉得不对劲。
二宫和也手游除了智龙迷城还会玩别的吗?
↑arashi的未解之谜 门把们表示很好奇

三天后,好不容易出差结束的你回到家,二宫和也笑眯眯的看着你,你觉得有点方。
“这次过了十多关哦,我是不是可以自己选奖励呢”二宫和也如此说道
然后你过了一个比之前求他时想的撒娇更羞耻的晚上

第二天你打开消消乐发现有人加你好友,备注是ninomi。看来这份安利虽然曲折也还是送出去了啊!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