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二宫x你】银行卡

其实是我自己找不到校园卡了
我真的是隔三差五日常找不到校园卡一次
这次真的找不到了好烦
然后开了一个脑洞安慰自己
我要被lof的排版气死了
———————————💛———————————
“我的银行卡到底去哪儿了啊”从早晨起床到快要吃午饭,你不停的在找一张突然消失了的银行卡。
二宫先生看着你要把家里翻个地朝天的节奏,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可能等等你不想它的时候它就出现了,你这样盲目的找根本就没意义的好吗”
其实那张卡你早就不用了,卡里也没有多少钱,可你就是想找到它。
因为……那也是回忆呀,你和二宫先生的回忆。
那是你们第一次遇见的时候,你刚来日本不久人生地不熟,自己一个人去吃饭,结账时候很帅气的掏出一张银行卡像中了爱豆的毒一样说了一句“jcbで払う”。然后就听到后面有人fufu的小声笑了起来。
你转过头就看到一个人穿着一看就穿了很久的T恤短裤,感受到你看到他的眼光时还小声咳嗽了几声顺带压低了帽子,“宅男吧”你内心下定义道。
你点了餐找了个地方刚坐下,就看到服务员一脸抱歉的冲你走过来,后面还跟着刚才排在你身后的小宅男。 拼桌?!你看了看左右好像也只有你这里有位置了,识相的点了点头。 服务员长舒了一口气像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的走了,小宅男整理了一下帽子,软乎乎的冲你说了声谢谢。你点了点头,然后却看见小宅男帽子下面的脸,跟你爱豆二宫和也一样一样的!!!
震惊的不禁多偷瞄了几眼,小宅男也不恼:“不要弄出动静啊,让我安安静静吃个饭,我真的很饿”还附赠了一个wink 你被迷的神魂颠倒,连忙点头然后埋头吃东西不敢再抬头偷瞄。
不过这么一说刚才那句“jcbで払う”让本人听到了?!好羞耻!!!太羞耻了啊!!如果能对比的话,你现在比小埋里看到哥哥的海老名还要脸红蒸汽机。

想想都觉得没有比本人听到更羞耻的事情了。不过现在能和二宫先生同床共枕也是想都没想过,所以说呀,人生啊,真是奇妙啊。

“八嘎,这个给你”二宫先生看着跟丢东西一样日常发呆的你摇摇头,从钱包里拿出一张jcb来“不要再弄丢了”
“nino你这是在包养我吗?”没头脑的接话
“八嘎”二宫先生的耳朵又红了“这是我的工资卡”
“那就是卖身给我啦!”天然的接话
“所以说结婚好啦!二宫太太!”小宅男尖嗓自暴自弃道。

评论(1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