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二宫和也×你】我的太太

嗨,朋友们还记得我吗 好久都没更过了
依旧occ 脑洞篇
忙完了所有 一直到六月底左右都差不多处于无所事事的状态 👏👏

以下是短小的正文
——————————————————————————




最喜欢的称呼二宫叫你“我的太太”,每次听到都能苏掉半边身子。

第一次被叫这个称呼是在求婚的时候,两个人去海外玩参观当地的教堂时,阳光暖暖的洒进来,他有点拘谨的说“可以做我太太吗”然后拿出戒指,也不听你的回答直接粗鲁又紧张的给你戴上“不管怎么样,现在你就是我的太太了哦”

第一次在不在场的场合听到这个称呼是在记者会上,因为是普通人的缘故,二宫也希望不要妨碍你正常的生活以及之后家庭生活,在面对记者的金屏风前端坐着的,只有他一个人。你当时紧张的不行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直播,“我的太太,是个很温柔的人……”你听他说着眼睛忽然就泛起了泪光,我的先生,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我会一辈子陪着他的。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