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二宫x你】hug!

儿童节快乐哦
写了个类似小甜饼的东西
因为ninosan上他说98年新人奖的事实在太让人心疼了 好想跑过去抱抱他啊,告诉他他真的超棒的。
ayh的碟还没有动静 我觉得我有可能是全首页最晚拿到得了 😔
以下 正文
——————————————————————————

辞职那天特别帅气的什么也没拿扔掉工作牌就走掉了的你现在只能闲散的瘫在家里,也不是没有继续找工作,只是因为工作了一阵心高气傲了起来觉得哪里都不好。你现在就像是觉得“这个世界全都对不起我”一样,颓的不行。
还好有个二宫和也愿意把你养成米虫。
浑浑噩噩的日子只有看番组的时候才会清楚是周几,你看到【ninosan】才发觉今天是周日了。电视上的二宫和也在听别人讲讨厌人的故事,现实中的二宫和也正在卧室睡觉。忽然就想起之前一起看的电影里女主角说“我看着电影里的你 上着现实的你”,好像是这么句话,从脑海中搜索了大半天,得出结论然后一个人暗戳戳的笑了笑。
“算是某种程度上的人生赢家吧。”

二宫先生过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泪眼朦胧的你上目线的看着他,踏着拖鞋去冰箱拿水喝的他拖着大长音问你:“怎么了?”
揉了揉眼睛忽然就跑过去从后面抱了这个猫背男孩子。猫背柴犬明显是被吓到了水差点呛出来,又转过身放软了语气,边顺着你头发边问你这是怎么了。
“如果是因为工作的事,我不介意你现在就入籍成为二宫太太哦。”他这样说着。
你哭的更厉害了,像个小孩子一样边哭边打起嗝来。“我觉得98年时候的你,好心酸啊,想跑过去抱抱你”
二宫像忽然就放松了一样,拍拍你的后背让你顺顺气说:“是节目效果拉,不要为我担心哦。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不是吗?”
二宫越是这么宽慰你你却越哭越惨了,“对不起啊,kazu,那时候我才三岁多也不能真的跑过去抱你。我要是能陪你走这段路就好了”
哭笑不得的二宫表示,这是又一次被小女友嫌弃自己年纪大了吗?!
然而小女友还在抽抽搭搭的哭。
“那时候的话,可能是我过去抱你吧,你这么小”二宫和也顺着一个不是很重点的话题说下去。
“不过二宫和也你为什么光跟我说放弃掉也没关系啊我要是真的什么也做不好了怎么办”上目线看着男前的二大大。

“因为我喜欢你啊”

因为我可以做你的退路啊,当初没有退路的我一定会为现在的你留出退路来,二宫先生一直都是如此想。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