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TP

发谁就是❤️谁的意思

【二宫和也x你】小脑洞的小段子

=1=

『我回来了』你不修边幅的盘腿坐在沙发旁边拐角的地毯上,目光从电视屏幕移到刚开门进来的二宫身上。
你穿上拖鞋颠颠的跑过去,「今天我在电视台看到你了哦」边说着边拿过他的外套挂在衣架上。
『那为什么不过来跟我打招呼』他笑着看着你『我看到你过去都没给我打招呼好伤心呢,连录节目都心不在焉了』说着还表现出一种‘我好受伤啊’的表情来
你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觉得...你在忙啊...」
『才不是吧,下次看到我要很热情的打招呼哦』他忽然低下头亲了你嘴唇一下,chu的一声让你脸瞬间红了起来,『啊,今天有做什么饭啊,我可是为了吃女朋友做的饭专门推掉了聚餐呢』
啊!!!撩完就跑的nino君!!!

=2=

好不容易两个人都有假期了的休息日,你把二宫喜欢的茶水泡好了放在桌子上,自己转身去冰箱拿了一瓶冰镇过的可乐,倒在装有冰块的透明杯子里,二氧化碳产生的气泡是满满的满足感。
刚想爽快的全部喝掉,却不想被人从旁边夺走了杯子『你不是快要生理期了,还想喝这么凉的东西,再肚子疼了怎么办』
你转身,有点献殷勤的两手搭在他肩上「啊,还有一个星期呢,没关系的,让我喝吧~kazu~」他摇了摇头,明确的表示了拒绝
「就这一次,我真的好久都没有喝碳酸饮料了啊」你眨巴眨巴眼,略带撒娇的说
『啊啊啊,真的不行呀,你这样之后我会很困扰的呀』二宫也学着你的口气低头在你耳边晃着脑袋说道
你被二宫故意低下去的声音撩得不行,软磨硬泡最后只能妥协「ははは,不喝了」然后像想起什么来说「那这杯怎么办呢」
二宫轻笑,含了一口可乐,吻上你的嘴唇,微凉的可乐冒着小小的气泡。
『还要继续喝下去吗?』他问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reOTP | Powered by LOFTER